李興文兒「夜闖IKEA」 脫光光拍片!還在鏡頭前DIY 檢方依侵入住宅罪起訴

▲▼李興文兒大鬧IKEA,警帶回偵訊。(圖/記者陳豐德攝、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

▲李興文兒大鬧IKEA,被依法起訴。(圖/記者陳豐德攝、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長子李堉睿2019年10月28日深夜大鬧IKEA,還將誇張行徑製作成影片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遭到賣場經理提告妨害風化、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對此,新北地檢署偵結,依侵入住宅罪將他起訴,而影片部分則因為有打馬,所以涉犯妨害風化罪的部分則處以不起訴處分。

李堉睿於2019年10月28日闖入IKEA後,開始一連串的脫序行徑,不但坐遍每一張展示的椅子,還整個人站在桌子上,甚至脫光衣服在賣場中走動,並在蓮蓬頭下假裝洗澡,誇張的是,他還在展示電腦桌前假裝DIY,行徑相當誇張。

事發之後,李堉睿於隔月6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道歉,「我要向IKEA及社會大眾所造成的不良影響再次道歉!」他無奈地表示:「希望能夠與IKEA達成和解,並幫助扭轉形象,希望藉由此次的前車之鑑,不會再有任何人效法。」最後更鞠躬致歉。

不過,李堉睿仍是為他脫序的行徑付出代價,雖然涉犯散布猥褻物品的部分,因為影片有打上馬賽克,因此獲得不起訴處分,但他未經允許就擅闖IKEA的行為,則已經觸犯侵入住宅罪,遭到新北地檢署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