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籃總正式通知 中華隊亞洲盃資格賽兩場主場照辦

▲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記者會。(圖/展逸行銷提供)

▲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記者會。(圖/展逸行銷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的關係,馬來西亞籃協積極詢問亞洲籃總是否延賽2月21日來台作客的亞洲盃資格賽延賽事宜,中華籃協14日收到亞洲籃總的通知,21日對馬來西亞、24日對日本兩場在台北和平館的主場賽事照常進行。

本會今日接獲亞洲籃總正式來函,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一階段中華隊2月21日出戰馬來西亞及24日出戰日本隊兩場主場比賽確定會進行不受影響,敬請球迷進場時遵守防疫措施,本階段兩場主場賽事售票訊息,本會將於2月17日(星期一)正式公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亞洲籃總針對2月20日至2月24日舉辦的2021年亞洲盃資格賽第一階段部分賽程做出調整,原定2月20日菲律賓VS泰國、2月21日日本VS中國、2月24日中國VS馬來西亞三場賽事延期舉辦,其餘各場次均照常進行,中華隊2月21日迎戰馬來西亞及24日出戰日本兩場主場賽事均不受影響,確定會進行比賽。

本階段中華隊兩場主場賽事均安排在臺北和平籃球館進行,賽事期間為防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配合中央疫情中心針對新型冠狀病毒防護建議,將實施以下防疫措施,請進出場館所有人員協助配合。

1.場館入口處將實施體溫測量、手部酒精消毒等檢疫措施,凡額溫37.5°以上、耳溫38°以上者,將禁止入場,並由現場護理人員進行判斷是否進行通報。

2.因體育館屬密閉空間,建請前往觀賽之球迷自備口罩;如有身體不適者建議在家休息避免外出。主辦單位現場不提供口罩發放。

3.如有自中、港、澳入境之球迷,須依規定自主居家檢疫14天。若未配合,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進行裁罰,處新台幣1萬至15萬不等之罰緩。

4.賽事場館落實消毒措施,將通告各參賽球隊人員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並由隨行工作人員協助在台期間所有相關防疫措施(體溫測量、酒精消毒等)。

關鍵字: 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