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團賽/許雅晴、胡綾芳女雙勝出難救 中華不敵大馬無緣4強

▲▼羽球全團賽,許雅晴(右)、胡綾芳(左)                        。(圖/中華羽協提供)

▲女雙許雅晴(右)、胡綾芳(左)贏下第二點難救中華隊。(圖/中華羽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20亞洲羽毛球團體錦標賽進入8強賽,中華女團面對馬來西亞,雖然第二點靠著女雙許雅晴、胡綾芳扳回一城,可惜後來連輸兩點,最終以1比3吞敗,無緣挺進4強創最佳。

中華女團前役在小組賽以3比2驚現擊敗新加坡後,今面對馬來西亞,第一點白馭珀對上謝抒芽,白馭珀在第二局追平後,第三局持續居於領先優勢,可惜卻在最後關頭難阻對手連連得分,以20比22讓出第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點女雙許雅晴、胡綾芳對上鄒美君/李明艷,以兩個21比14勝出,將戰局扳平。可惜第三點江穎麗以23比21、8比21、12比21輸給吳堇溦,馬來西亞取得聽牌優勢。

第四點女雙程琪雅/劉巧芸對上馬來西亞陳康樂/蒂娜(THINAAH Muralitharan),中華隊以21比18先拿下一局,但後來也難以延續氣勢,遭到對手17比21、18比21連下兩局,中華隊最終吞敗,無緣進入4強。

中華隊在亞團賽中還沒挺進過4強,2016年男女團都在8強輸給日本,2018年男團小組賽止步,女團則再度不敵日本,今年女團在8強輸給馬來西亞,男團將在下午4點對上日本,爭取進入4強。

關鍵字: 亞團賽中華女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