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度跟海盜爆發大亂鬥 紅人提停戰協議被已讀不回

▲紅人、海盜大亂鬥,普伊格(Yasiel Pui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球季紅人和海盜兩度爆發板凳清空大亂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海盜隊去年球季多次爆發板凳清空衝突,特別是面對同區死對頭紅人,單季就有兩次發生激烈衝突,今年球季紅人打算提出停戰協議,在官方推特上幽默地PO影片,期待雙方今年乖乖打球,而不是打人。

去年美國時間4月7日,海盜先發亞契(Chris Archer)被紅人迪特里西(Derek Dietrich)砲轟,他目送球出場的舉動惹怒亞契,隨後兩人再度對決時,亞契直接用近身球恐嚇迪特里西,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是美國時間7月30日,9局上兩出局海盜以11比3領先,紅人喊出暫停,蓋瑞特(Amir Garrett)在投手丘上與教練交談之際,突然聽到海盜休息室不斷傳出叫囂,按耐不住脾氣直接衝上去開打,引發板凳清空大亂鬥,就連先前被驅逐出場的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都趁亂回到場上加入戰局。最後一共有5名球員被驅逐出場,蓋瑞特因為鬥毆海盜球員遭大聯盟禁賽8場。

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即將到來前,紅人官方推特PO出影片,蓋瑞特手比愛心,「給親愛的海盜隊,停戰嗎?」而海盜隊官方推特也在隨後回應,但只PO出了「已讀」的照片。

紅人於休賽季大肆補強,競爭國聯中區王座企圖明顯,今年他們將和同區死敵海盜進行19場對戰,雙方將於美國時間4月2日進行第一場系列賽交手。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

關鍵字: 海盜紅人板凳衝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