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加速 4.3 秒!蓮花輕量跑車Elise Cup 250 Bathurst特仕版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Lotus 宣布一款 Elise Cup 250 Bathurst Edition 特仕車型,主要是向 Mount Panorama Motor Racing Circuit 舉辦的 Bathurst 12 小時耐力賽致敬,並僅針對澳洲市場推出。

在外觀上,Elise Cup 250 Bathurst Edition 採用白色塗裝,並在車身多處使用 Bathurst Cup 250 貼紙,同時標配黑色鍛造鋁圈以及專屬編號銘牌,進一步凸顯該車的特仕身分。內裝方面在講求輕量化的同時,使用了 Alcantara 與皮革材質來縫製座椅與方向盤。

動力方面,其搭載的 1.8L 的機械增壓引擎可發揮 243hp 最大馬力,並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 4.3 秒,極速則為 248km/h 。

Lotus Asia Pacific & China Regional Director 總監 David McIntyre 表示,在 2019 年,Lotus 在澳洲市場可以說是相當的成功,而 Lotus 在當地也擁有相當悠久且豐富的歷史,Lotus 將繼續保持密切關係,一同朝向未來發展。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