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第1個情人節! 陳子玄「自送少女心禮物」:以前從來沒收過

▲▼陳子玄(圖/周刊王)

▲去年剛離婚的女星陳子玄,面對今天的西洋情人節,選擇買玫瑰花送給自己。(圖/翻攝臉書)

圖文/CTWANT

最近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有吃重戲份的女星陳子玄,去年和前夫陳建隆談妥離婚,今天剛好碰上西洋情人節,也是陳子玄恢單後的第一個情人節,她對媒體透露,過去情人節她從來沒有收過花束,今年是她重回單身的第一個情人節,她選擇買「玫瑰花」送給自己,祝自己情人節快樂。

陳子玄接受《三立新聞》採訪時透露,她過去情人節沒有收過花束當禮物,大部分都是收到像是筆電等實用性高的生活物品當禮物。不過一直懷有浪漫少女心的她,在今天這個特殊節日,她打算對自己好一點,買玫瑰花送給自己,希望接下來單身的日子能快樂生活,健康平安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CTWANT報導

「會先垮的是我們!」機場防疫人員曝內幕 累攤病倒還得上工
恭喜妳被提名金像影后!她不甩杜汶澤祝賀:想讓大家拿免費口罩
上秒「武漢加油」! 21歲男星靠口罩詐財百萬…遭逮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