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男「發燒45度」硬闖進社區 被攔大喊:我武漢回來的!

哈爾濱男「發燒45度」硬闖進社區 被攔大喊:我武漢回來的!(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男子自稱發高燒,而且從武漢回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為了防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哈爾濱市區各地皆設置防疫關卡,以加強防疫工作,其中一防疫檢查站近來卻傳出,一名男子自稱發燒燒到45度,而且從武漢回來想要強闖進社區。由於社區工作人員一再勸阻無效,最後只好報警把人帶走。

《看看新聞》報導,影片中可看到,這名男子雖然臉上戴著口罩,可是卻沒有正確遮住口鼻,還一直強調自己自己體溫很高,而被工作人員詢問從哪裡回來時,還直接回說「從武漢回來的」,由於他不肯好好戴口罩、也拒絕提供證件,才會被檢查站人員攔下,結果他卻情緒激動想要硬闖進去。

哈爾濱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康安派出所員警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晚間7時左右,男子因為拒絕配戴口罩,也不願意配合工作人員檢查,他大鬧社區警務室,後來被警方傳喚至派出所,目前已依法處以行政拘留7日。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