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場老將出勤遭撞當場拋飛車外 同事強忍淚水:他都可以退休了

記者許宥孺、翁進忠/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13日晚間10點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消防局鳳祥分隊水箱車出勤時,與一輛聯結車發生擦撞,小隊長馮永昌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消防同仁接獲消息也相當關心,小隊長王國政談到馮永昌時,眼角泛出淚水表示:「他都可以退休了」,言語中感到震驚與不捨。

▲消防車出勤遭撞,水箱車當場翻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消防車出勤遭撞,水箱車當場翻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馮永昌遺物。(圖/記者翁進忠攝)

▲馮永昌留下的消防衣帽。(圖/記者翁進忠攝)

小隊長王國政表示,近期因母親過世,自己已經忙十幾天了,昨天剛好比較早睡,半夜11點臨時接到群組通知,就馬上趕回來,大家一個晚上都沒闔眼!

▲馮永昌遺物。(圖/記者翁進忠攝)

▲馮永昌留下的消防衣帽。(圖/記者翁進忠攝)

王國政受訪時感嘆指出,他(馮永昌)很潔身自愛,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其實我們退休年齡也都快到了,都可以退休了,但他可能顧慮到家庭狀況,因為還有一個兒子在讀私立大學,經濟上有他的考量。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獨/高雄水箱車車禍!消防員1死4輕重傷 韓國瑜深夜趕赴急診室

驚悚影片曝!水箱車與聯結車擦撞「180度旋轉翻覆」 高雄消防員1死4傷

肇事原因曝!水箱車出勤撞聯結車翻180度 非酒駕「搶快是主因」

消防員出勤遇車劫開顱搶救12hr 還有5歲兒要養...他昏迷指數3衝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