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妹坐博愛座遭扯髮+巴頭!最狂大媽嗆:你是XX不舒服?衝動下場出爐

▲▼   她遭「扯髮+巴頭」扔出博愛座!大媽拿「粉紅小卡」3度重拳怒嗆:給我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捷運車廂內大媽為博愛座上演摔角秀,衝動下場出爐。(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陳羿妏/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去年9月29日晚間1名大媽因為是否要讓座,把坐在博愛座上的金髮妹強行拉起,再猛巴頭、甩巴掌,行徑相當誇張。事後,金髮妹也立即向警方報案提告傷害,日前新北地院審理出爐,大媽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

據當時乘客的手機影片顯示,該名大媽當時趁捷運停靠於板南線新埔站時,走向身體不適的金髮妹前方,示意要對方讓出博愛座給1名阿伯,然而對方不願,她竟爆粗口「 妳是X掰不舒服是不是?」,還拿出「粉紅小卡」喊著:「我有這張手冊麻煩妳起來」、「滾」,再強扯金髮妹的頭髮,直接在車廂內上演摔角秀,害對方頭皮及右小腿挫傷。

與金髮妹一同搭捷運的丈夫也說,妻子當下有表示因為身體不適才會坐博愛座,結果對方竟突然大打出手,絕對會驗傷提告。法官認為,大媽僅因為一時情緒就動手,遇事無法理性處理,認為她沒有尊重他人權益的觀念,考量她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與金髮妹尚未達成和解,因此新北地院依傷害罪,判大媽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從松山機場回花蓮有多難?專車晃點又不准搭飛機...她被迫緊戴口罩搭火車

懷疑是小三…把短裙妹「白內褲」全錄下!醋女硬扯:影片定格才看得清楚

與母吵架亂砸東西…上銬竟譙警「X掰阿」!高雄男辯:我在罵我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