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成也遭出征圍剿!「將來感染人數上億」死5萬人 陸網轟:坐等被屠宰

▲▼             。(圖/翻攝自微博)

▲殯儀館工作人員忙著處理遺體。(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截至14日,新冠肺炎(COVID-19)造成全球1491人死亡,大陸就占了1488死亡病例!向來敢說敢言的法醫高大成,痛批「最糟糕的是中國掩蓋疫情」,感染人數也推估達到上億人,此話一出引來對岸網友翻牆圍剿,高大成沒在怕,帥氣扛3顆大砲反擊!

本月10日,中山醫學大學法醫系主任高大成在《東森新聞》透露,對岸新冠肺炎高峰期一直沒降下來,除了防疫做得不夠好,「最糟糕的是中國掩蓋疫情」,粗估將來被感染人數,「應該是在上億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死亡人數部分,當時大陸官方公布約400至500人左右,就怕隱匿真實數據,高大成直呼,「我原本估計2萬多(人),現在我認為應該是5萬多,乘以100倍,不然不必封城」、「我認為要乘以10至100倍,當然100倍可能性不高,但最少20倍一定有」。

該影片底下湧入1.2萬人按讚,留言也出現大陸網友翻牆嗆聲,「兩億?張口就來,沒過腦以,灣灣都沒腦子」、「台灣綠色恐怖已經開始,你等反華濺畜就坐等被屠宰」、「在這瞎造謠,你怎麼不去X」。高大成也在底下提醒,「家門封好!別染上COVID-19了」、「你大陸比較危險易感染!你較容易先死吧?!」

▲▼高大成被大陸網友出征(圖/翻攝高大成臉書)

▲高大成說,病患死後,病毒仍可在體內存活數天!(圖/翻攝高大成臉書)

隨著被小粉紅出征圍剿,今(14)日,高大成在臉書PO再度槓上酸民,「最近我的fb湧入許多大陸人,就算限制中國、封鎖簡體字人名,他們也設法要翻牆留言、假裝自己『#非疫區』、『#沒死那麼多人民』並結合韓粉聯手助攻。」

高大成也提出3點反擊,事實勝於雄辯,「1.舔共人士早已逃回台灣,想趁早遠離疫區?!」、「2.舔共人士為何至今仍未返回疫區取暖?!」、「3.大陸請#速速召回舔共人士、拿著五星旗、#拍攝宣傳短片「這不是疫區、我回來了」。

高大成也遭出征圍剿!「將來感染人數上億」已死5萬人 陸網轟:坐等被屠宰

▲▼高大成被大陸網友出征(圖/翻攝高大成臉書)

▲高大成高EQ反擊!(圖/翻攝高大成臉書)

PO文曝光後.掀起台灣網友拍手叫好,「大砲性格喜歡!趕直言,帥氣」、「直言就是霸氣!希望對岸舉報那些跑回臺灣的藝人!口口聲聲說愛中國!結果出事馬上跑」、「真的,拜託這些小粉紅,趕快回祖國幫忙!祖國需要你們!」、「高醫師,你要保重,愛台灣是我們的本質」。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