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變「邪教教主」脅迫女兒同學賣淫 10年勒索5女大生3千萬元!

▲▼學生家長雷伊(Lawrence Ray)組織邪教聚會,向多名女大生詐財、性勒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學生家長在校內舉辦邪教聚會,勒索脅迫多名女大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名校莎拉勞倫斯學院(Sarah Lawrence College)一名學生家長被控,宛如邪教組織一般脅迫並且詐欺5名學生多年,還強迫一名女學生下海賣淫長達4年,從中獲利美元100萬元(約台幣3,000萬元)。

60歲學生家長雷伊(Lawrence Ray),2010年搬進大女兒的校內宿舍後,在女兒室友間營造出慈愛好父親的角色,時常為女兒和朋友們提供資詢,後來還舉行「治療會議」取得信任後逐漸掌控他們的心,利用對方在會議中提供的私密訊息進行勒索。

雷伊脅迫學生的惡行,直到去年4月才終於被爆出。本案11日開庭時,53歲證人陳(Lee Chen)表示,他與被告是2005年在布魯克林服刑時結識,2人成為朋友後,雷伊從2011年開始將他位於上東區的公寓作為學生聚會場所,在那裡,對方曾像邪教教主一樣強迫他觀看2名學生的作愛場景,「我當時十分震驚,我原本以為他也會很厭惡,結果我看向他,他的臉竟然在微笑。」

陳表示,雷伊後來利用他童年的創傷,強迫他加入邪教聚會中,「不幸的是,這傢伙也緊緊抓住了我,實在很難讓沒經歷過這一切的人了解他的能力,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奇怪,但每當我向他抱怨時,他反而會很嚴厲的訓斥我,最後讓我覺得是自尋煩惱。」

檢察官表示,因為參加雷伊聚會而被迫害的學生至少7人,且他在過去10年中,對5名受害者持續勒索,金額竟然高達美元100萬元(約台幣3,000萬元),其中50萬元(約台幣1,500萬元)來自一名被迫賣淫的女學生,他還指示另一名學生從爸媽帳戶中盜領美元20萬元(約台幣600萬元)。全案目前仍在審理中。

▼紐約名校莎拉勞倫斯學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學生家長雷伊(Lawrence Ray)組織邪教聚會,向多名女大生詐財、性勒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