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20多年」他過馬路慘被車撞 左眼視力竟然神奇恢復!

眼睛。(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被車撞後,竟然因此恢復視力。(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波蘭一名男子20年前因為過敏反應導致失明,沒想到2年前的一場車禍後,竟然讓他的左眼重新恢復了視力,如今已恢復到幾乎健全,甚至不需要戴眼鏡的程度,神奇的結果連醫生都十分驚訝。

居住在波蘭西部戈茹夫市(Gorzów Wielkopolski)的34歲男子戈拉傑(Janusz Goraj),近來接受當地電視台Polsat News採訪,他因為過敏反應導致視網膜受損,右眼失明、左眼只能看得到光線和模糊的輪廓,沒想到一場發生在2018年的車禍卻改變了命運。

戈拉傑表示,他當時是要穿越斑馬線時,被一輛汽車撞上,「我整個人撞到引擎蓋上,撞到了頭,然後滑倒在路上」,全身骨折的他後來被送至省公立醫院進行急救。醫院發言人維斯涅夫斯卡(Agnieszka Wisniewska)表示,「以他的年紀,這種骨折通常無法很快癒合,需要住進醫院,當時醫生們完全不擔心他的視力問題」。

令人意外的是,戈拉傑2周後身上大部分傷勢迅速復原,就連左眼視力也奇蹟恢復,後來甚至不需要再戴眼睛輔助。有醫生認為,可能手術中使用大量凝血劑與其他藥物混和,意外幫助戈拉傑恢復了視力,雖然醫院人員很想知道原因,由於對方拒絕接受更詳細的檢查,所以真相目前仍不得而知。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