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用過的口罩醫院外丟滿地 網怒:沒有公德心該重罰

▲醫院外都是被丟棄的口罩。(圖/民眾提供)

▲醫院外被丟棄用過的口罩上面還有2隻蒼蠅。(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天啊!滿地都是被丟棄的口罩,施姓網友13日陪家人到彰化市的地區醫院就診時,發現就在醫院大門旁的空地跟停機車旁,沿路都是用過的醫用口罩,上面還有蒼蠅,噁心的讓人頭皮發麻,從醫院門口走到停車處,算算有30多個,氣得將圖片PO上網,網友也說應該要重罰了,「真的是沒有公德心」。

▲醫院外都是被丟棄的口罩。(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被丟棄的口罩還有使用過的餐盒跟藥袋。

施姓網友留言說,「醫院旁邊,真的要這樣嗎?國際間很多國家媒體,稱讚台灣是一流水準防疫,這些是要打敗台灣的好名聲嗎?大家自我反省一下吧⋯⋯」,記者也去電訪問了這名網友,他說上星期去也看到,昨天上午再陪家人到秀傳、下午到彰基就診,又發現隨地都是被丟在地面的口罩,真的很糟糕。

▲醫院外都是被丟棄的口罩。(圖/民眾提供)

施姓網友也表示,尤其最近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升溫,雖然彰化地區沒有社區型感染,但流感也不容忽視,小小一張口罩,怎麼知道有沒有感冒症狀,再加上隨手一丟,不僅造成髒亂,也讓走過看到的了人,都覺得非常的害怕,也請看病或探病的人,可以將用過的口罩丟在醫院準備的口罩丟棄桶內,請勿再隨便亂丟了。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