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男KTV內遭刺殺「利器貫穿身體」倒血泊! 送醫搶救中

記者戴若涵/綜合報導

基隆市仁二路一間KTV14日上午7時50分發生一起事件!一名28歲蔡姓男子疑似與他人發生衝突,遭人持利器貫穿身體,躺在陽台倒臥血泊之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

▲▼     基隆KTV鬥毆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KTV14日清晨發生濺血事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經調閱附近監視器後,目前已鎖定特定犯嫌,要循線逮人,至於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基隆KTV鬥毆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汐止車禍撞擊瞬間曝!20歲騎士「2砂石車中間」高速狂超…下秒猛撞賓士送醫亡

狂吃姐姐小三「激情全都錄」!正宮翻手機崩潰…他喊:我寂寞難耐 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