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特區槍擊案「1人頭部中彈」 警追3個街區制服歹徒

▲▼華盛頓特區槍擊案「1人頭部中彈」 警追3個街區制服歹徒。(圖/翻攝自Google map)

▲槍擊事件正值晚間交通流量高的時候,警方必須封鎖數個街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華盛頓特區13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隨後發生警匪追逐,最後警方在3個街區外制伏歹徒。警方表示,受害者被擊中頭部,目前已經送醫,情況危急。

《華盛頓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第8街和H街的中國城內,之後3個街區遠的地方也傳出槍聲。由於晚上人車擁擠,警方出動後必須迅速封鎖數個街區,才能在不得已和匪徒駁火的情況下,免於傷及無辜。

不願具名的警方人士表示,調查已經展開,初步了解共有1名受害者,頭部中彈且情況危險,已經送往急診救治;另外,槍手在和警方交火後手部中彈。

警方分別在2個槍擊現場進行調查,一處靠近地鐵畫廊站(Gallery Place Metro Station),一處在酒吧「 Capitol City Brewing Company」和星巴克聚集的街頭轉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