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太久會成為變態!」21歲輔大女羞辱單身男 遭判拘役30天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游女不滿侯男的追求方式,直接在網路PO文嗆對方「癡漢」。(示意圖/翻攝pakutaso網站)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輔仁大學一名21歲游姓女大生不滿他系的侯姓男大生的追求過程,氣得在網路論壇以「癡漢」為題PO文,大嗆「魯太久會成為變態」,讓侯男覺得沒發生過的事根本是「幻想文」,氣得直接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游姓女大生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上訴。

判決書指出,游女與侯男在舞會上相識,由於不滿侯男的追求方式,便在2019年6月1日凌晨3時37分,以「XX系癡漢??」為題,透過論壇Dcard發文。

游女在內文表示,舞會後侯男每天都傳訊息給他,「每天都line,發關心文,呼呼秀秀我的身體狀況,邀約我吃飯,剛開始只是覺得他很有毅力,答應他吃一次,吃的時候一直問我有沒有男友,應該很多人追吧?有喜歡的人嗎?交過幾個男友?你是我的理想型欸,你很吸引我,你的眼神勾引我的心,眼神好撩人」。

「想趕快逃離餐廳」游女說,侯男吃飯後不斷出現「跪舔行為」,只要她沒回訊息就會不斷被私訊,「我的限動每一則他都回,乾是變態嗎?」「他後還有意要送我手鍊,我當時猶豫了一下覺得這樣不好,我不需要他送禮,如果硬要送只能被當工具人,奇妙的是他以為我們倆似乎有正式進入關係,在line中叫我女友,誰要當一個怪人的女友啊?」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夜歸女子。(圖/取自pakutaso)

▲侯男看到游女的文後,氣得提告。(示意圖/取自pakutaso)

文末,游女為了逼退侯男,直接表明「請滾,慢走不送」,但對方卻聽不進去,「希望他知難而退,但是他似乎暈船嚴重」,「原來和他吃一次飯就是對他有意思啊?我何時有給他承諾啊?患有妄想症的男人。結論,魯太久會成為變態的,顏值很重要,不然是真性侵」。

當侯男發現自己成為文章主角後,立刻到文末留言澄清,表示游女曾跟他要一條價值2000多元的手鍊,雙方當時有談及交往;豈料,女方收下東西隔天直接攤牌說「我們當朋友吧」,並主動退回手鍊後又在網路論壇上PO文羞辱。

侯男控訴,游女文章內的行為全都是「幻想文」,根本就沒有發生過,並在文內PO出Line的對話截圖自清,避免讓人被文章影響,以為他是「恐怖情人」。沒想到,游女仍堅稱文章屬實,這才讓他告上法院。

新北地院認為,游女未能克制己身言行,在Dcard論壇上,以文字張貼指摘、傳述足以損害侯男名譽的言論,念及游女坦承犯行、態度良好,且無前科,雖未與侯男和解或獲得諒解,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游姓女大生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