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一般的國度!去了絕不後悔的祕魯古文明之旅

圖、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位在中南美洲的祕魯,是神秘美景的集散地,擁有「天空之城」馬丘比丘、如外星人創作的大型地景畫納斯卡線、以蘆葦編成並漂浮在南美最大淡水湖上的蘆葦浮島…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謎一般的國度!去了絕不後悔的祕魯古文明之旅▼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馬丘比丘之美驚豔全世界。(圖/shutterstock.com)

印加帝國的榮光,重現於安地斯山脈上的山城「馬丘比丘」,以一顆顆或大或小、切割完整的石頭打造的古城位置隱密,海拔高達2,400公尺,宛如一座天空之城,直到20世紀初才被外界發現,廟宇、住宅區、墓園、宮殿…,各式各樣的建築展現了印加帝國精湛的工藝。另外,在號稱小馬丘比丘的「歐蘭塔特波」,可是現在全祕魯唯一還有人民居住的古印加城市喔!


▲謎一般的國度!去了絕不後悔的祕魯古文明之旅▼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停靠在的的喀喀湖蘆葦浮島旁的托托拉,是當地人重要的交通工具。(圖/shutterstock.com)

南美洲最大的淡水湖就在祕魯、玻利維亞交界的「的的喀喀湖」,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且大船可在這裡行駛的高山湖泊;湖中有高達51座島嶼,包含印加時期建造的神廟遺址、當地最具代表性的景點─蘆葦浮島,蘆葦浮島是印地安烏洛族以蘆葦編織而成的人造島,居民們在上面生活、建造公共設施,擁有精湛手藝的居民們,還用蘆葦製作了被稱做「托托拉」的交通工具,特殊的造型相當吸睛。


▲謎一般的國度!去了絕不後悔的祕魯古文明之旅▼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從空中俯瞰納斯卡線。(圖/shutterstock.com)

納斯卡線像是一幅以沙漠為畫布的大型創作,採用簡潔有力的線條勾勒出魚類、蜘蛛、太空人、花、藻類…豐富的圖樣,目前被學者認為是納斯卡文明的遺跡。由於這些作品實在太大了,光從地面上欣賞,只能看見一部分,從空中搭乘小飛機,由剛剛好的高度往下俯瞰,才是欣賞這些傑作的絕佳方法。

推薦行程:
* 4月30日前報名付訂金,第2人省15,000元
►►►彩鴻祕魯古文明13天~馬丘比丘、彩虹山、的的喀喀湖、空拍納斯卡線、印加古文明、四晚五星飯店[含稅]

更多資訊:
喜鴻假期官方網站
全國服務專線:412 - 8618(使用手機撥號請加 0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