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青春露」CP值爆表 網友:無限回購、天天敷也不心疼

▲▼神仙水CP值爆表 網友:無限回購             。(圖/翻攝自IG)

▲韓妞瘋化妝水濕敷,尤其妝前使用超有感。(圖/翻攝自IG/ahc_official,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化妝水是基礎保養之必須,一瓶高機能化妝水除了能淨膚、保濕,更能濕敷減緩肌膚乾燥不適。其中韓妞最愛的AHC神仙水,又有平價青春露之稱的網路聲量高,網友用完直呼無限回購,即便是天天濕敷都不心疼。

神仙水在代購界本來就赫赫有名,用過的網友無不狂讚它能讓肌膚水亮有感,現在不需出門或找代購,只要網路上點點手指就能輕鬆購得,「Her和她」推出限時超狂特價兩瓶699元,錯過一定扼腕。

▼▼點圖超有感▼▼

▲Her和她AHC神仙水。(圖/記者林明瑋攝)

▲神仙水是品牌回購NO.1保養品。AHC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神仙水)100ml*2入,原價1,500元,特價699。點我購買。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之所以稱為神仙水,因為內含高濃度玻尿酸、花源萃取、草本萃取成分,擁有基礎的保水補水功效,薰衣草、小蒼蘭和洋甘菊萃取能舒緩乾燥不適,而蘆薈、茶樹萃取和迷迭香,則能舒緩暗沉,改善疲憊膚況。

▲▼神仙水CP值爆表 網友:無限回購             。(圖/翻攝自IG)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被稱為神仙水,可見效果有多好。

使用方式除了清潔後,使用化妝棉沾濕擦拭外,也可倒在掌心輕拍臉部直至吸收,簡單步驟的日常步驟,愛美女生都能輕鬆上手。

除了當作化妝水使用,也有許多人會用紙面膜、化妝棉撕成多片,浸濕後敷在臉部,就好比保濕面膜,使肌膚保水度更升級。網友分享神仙水不挑肌膚,不只能幫乾肌補水、油肌抑制油分,甚至連暗沉膚色都能提亮。

▼▼點圖超有感▼▼

▲Her和她AHC神仙水。(圖/公關照)

▲AHC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神仙水)100ml*2入,原價1,500元,特價699元。點我購買。

►►她們變漂亮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