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熊抱邱昊奇被拍...她曝公司反應 黃鴻升自爆:我和好友都會喇舌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凱莉日前被拍到和邱昊奇約會,2人還甜蜜熊抱,被封為「大肌肌收割機」,黃鴻升(小鬼)和凱莉昨(14日)主持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開場黃鴻升就張開雙臂對凱莉說:「來,抱一下。」

▲▼黃鴻升 凱莉。(圖/17直播提供)

▲黃鴻升和凱莉主持節目。(圖/17直播提供)

凱莉表示好姊妹或好兄弟都會勾手,黃鴻升表示好朋友要離開,他會擁抱對方說掰掰,「我還會喇舌耶,我跟我的好朋友,女生,但現在不行了,現在都要戴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鴻升認為,「凱莉單身,長得漂亮、造型俏麗、身材又好,不能夠跟男生約會嗎?」凱莉笑說:「大家可以去追鬼哥,因為他會跟朋友喇舌!」黃鴻升好奇凱莉有沒有因新聞事件被公司責罵,凱莉表示:「他們只是想問我狀況,說了公司也覺得沒什麼,正常交友。」黃鴻升笑虧:「封號滿酷的,大肌肌收割機。」說著開始擺出各種健美Pose,讓凱莉笑喊:「夠了啦!」

▲▼黃鴻升 凱莉。(圖/17直播提供)

▲黃鴻升和凱莉。(圖/17直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