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台灣搭訕韓國歐巴 追到首爾...竟有超驚人展開「像遇到真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傅健穎出道12年,將推出新作品《一半太陽一半月亮》,其中兩首歌與韓國音樂人Kevin G. Cho共同創作,她笑稱對這位韓國音樂人完全是「一見鐘情」。

▲▼ 傅健穎與韓國音樂人Kevin G. Cho、伍家輝合作。(圖/小品娛樂提供)

▲ 傅健穎與韓國音樂人Kevin G. Cho、伍家輝合作。(圖/小品娛樂提供)

傅健穎當初隻身來台參加創作營,看到會場佈置的全學員名單,就特別留意到同組一位韓籍學員的名字,入場之後遍尋不著同組成員,卻一眼看見落地窗前站著一位瞇瞇眼男生,直覺就是這位韓籍學員,於是鼓起勇氣上前打招呼,兩人一拍即合成為無話不聊的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創作營結束之後兩人仍持續保持聯繫,歐巴曾飛到馬來西亞找她寫歌,更邀請她到首爾錄音,卻因為與錄音室工作人員語言不通,整個錄製的過程中都要靠Google翻譯來溝通。因為擔心傅健穎人生地不熟,歐巴還貼心地幫忙找了最靠近錄音室的民宿,每晚溫馨接送,有才華又溫暖的個性,讓傅健穎直呼:「好像遇到真愛。」

▲▼ 傅健穎與韓國音樂人Kevin G. Cho、伍家輝合作。(圖/小品娛樂提供)

▲ 傅健穎在馬來西亞出道12年。(圖/小品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