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8人港澳返高雄未居家隔離 KTV、釣蝦場趴趴走各罰15萬

記者吳奕靖、許宥孺、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發生8人從港澳地區返回台灣後,竟然沒有依照規定進行「居家檢疫」,衛生局決定各開出15萬罰單,初步查出曾前往KTV和釣蝦場。

▲韓國瑜前往淨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慰勞協助口罩生產國軍及後備幹部         。(圖/記者洪正達攝)

▲雄市發生8人從港澳地區返回台灣後,竟然沒有依照規定進行「居家檢疫」,圖為韓國瑜慰勞協助口罩生產國軍及後備幹部 。(圖/記者洪正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衛生局長林立人在13日市府防疫會議結束之後說明,表示有8名遭到衛生局開罰15萬元,主要是因為並沒有遵守居家檢疫的相關規定,在應該隔離期間跑到外頭去玩,還有人去買水果或是繳費,也有查到跑去上班等,而這些情況會曝光的原因都是有人檢舉、或是衛生局打電話過去掌握時,卻沒有接電話,被通報相關單位繼續追查。

▲高雄市衛生局長林立人出現說明違反居家檢疫8位民眾開罰情況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衛生局長林立人(左二)出現說明違反居家檢疫8位民眾開罰情況 。(圖/記者洪正達攝)

林立人也強調目前遭到開罰的8位民眾,目前並未出現相關病徵,所以呼籲市民也不用太過於擔心。而高雄市衛生局除了開罰居家檢疫8位民眾以外,另外還針對居家隔離3位、金巴黎違法疫調1位、未戴口罩進入診所1位等開出相關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