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又有食物掀起美味論戰 網評:根本「惡魔的大便」

▲▼ 香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討厭氣味或口感特別明顯的食物,而香菜更是高居討厭食物排行榜的前幾順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在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食物,每種食物都有專屬的形狀及味道,每個人能接受的食物也都不盡相同,經常被擺上排行榜的,莫過於香菜、茄子、香菇等氣味或口感特別明顯的食物,有網友就發文詢問「芋頭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食物」,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以「芋頭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食物之一」為題發文,文中提到,當老闆生日的時候,每個人都拿到一塊蛋糕的情況下,面對這整塊裡裡外外都是芋頭的蛋糕,感到非常恐懼,她想詢問網友有沒有人跟她一樣,覺得芋頭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食物,該怎麼處理這塊蛋糕。

▲▼地瓜,烤地瓜,芋頭,根莖類,澱粉。(圖/翻攝自pixabay)

▲喜歡芋頭的網友覺得口感綿密很好吃,討厭芋頭的網友覺得根本是地獄的食物。(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熱議也紛紛認同表示,「嘔嘔心」、「噁心芋頭,比香菜還嘔」、「芋頭根本惡魔的大便」、「芋頭根本邪門歪道,應該被滅絕」、「完全無法理解芋頭」、「喪心病狂,泯滅人性」、「芋頭根本不該出生在世界上」、「芋頭是唯一讓我吃到哭的東西」、「支持芋頭下地獄」、「超恐怖」、「我恨死芋頭了,巴不得它從世界上消失」。

▲▼討厭芋頭網友怒斥:芋頭根本惡魔的大便。(圖/翻攝自PTT)

▲討厭芋頭網友怒斥「芋頭根本惡魔的大便」。(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不少網友站在喜歡芋頭這邊,「芋頭本命超愛」、「超愛芋頭!但只能接受甜的」、「芋頭是最美味,所以很貴」、「芋頭不論鹹甜都好好吃」、「芋頭鮮奶好喝」、「胡說,芋頭是神聖食物之一超好吃」、「芋泥是神的恩賜阿」、「不會啊還蠻好吃的口感綿密」、「最愛吃的甜點就芋頭」,也有網友舉出為恐怖的食物,「你把苦瓜、納豆、韭黃擺在哪裡」、「孜然洋芋片才噁,沒有之一」、「地瓜才是!!地瓜超恐怖」、「芋頭+香菜+香菇+青椒+苦瓜+茄子」、「這世界就咖哩最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