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實力單身!在愛中特別遲鈍又笨拙 愛情學分重修名單一定有這些星座

▲▼星座,愛情,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看起來聰明伶俐的人,也有可能愛情學分不及格,如果你面對愛情總是特別笨拙,就快去重修吧!(圖/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愛情學分你修過幾回?很多人看似聰明伶俐,但愛情學分卻一直不及格,無論平時多機靈,面對愛情總是特別遲鈍笨拙,什麼都搞不定,《星座好朋友》告訴你,哪些星座遇到愛情中的緊急狀況就會手忙腳亂,如果不想憑實力單身,就快點回去好好重修愛情學分吧。

金牛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個性憨厚,尤其是面對愛情的時候,常常看不透對方的心思,他們總以為只要一直對另一半付出就可以了,只要自己一直都不改變,這段感情就能穩定經營,他們在感情中也總是付出比較多的那一個,認定了之後就傻傻地愛,不知變通,如果剛好碰上不懂珍惜的另一半,老實的金牛可能很快就會被甩掉。

▲▼星座,愛情,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獅子座

唯我獨尊的獅子外表總是霸氣自信,但在愛情中卻極度沒有安全感,驕傲自大的獅子也會一秒變成軟弱順從的小貓咪,尤其是對方要離開他的時候,他更是霸氣全失,他們想不出好方法挽回感情,只能眼睜睜看著愛人離去,這都是因為獅子對愛情患得患失、缺乏安全感的緣故。

▲▼星座,愛情,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摩羯座

和摩羯戀愛過的人就知道,他們的愛是很保守的,不會像一般人一樣說些好聽的甜言蜜語來哄對方,大部分時候他們也會把真心話悶在心裡,不說出來的結果就是對方也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兩人之間漸漸就產生了矛盾,雖然摩羯也想好好解釋,但就是說不出口,這是他們在愛情中最吃虧的地方。

▲▼星座,愛情,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雙魚座

雙魚是出了名的敏感愛哭,面對愛情時也會一秒變笨,對他們來說「愛最大」,認為有愛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可以一直穩定地愛下去,但在這個時候他們就會愛得沒那麼認真,因為他們認為可以一輩子跟對方在一起,這樣的心態久而久之會讓另一半覺得很累,兩人的感情也因此產生裂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