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俊昊洩美劇版《寄生上流》:揭露朴敘俊與女主人「特殊關係」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片《寄生上流》在本屆奧斯卡滿載而歸,更確定會拍成美劇版本,原本2個多小時的電影要如何變成電視劇?導演奉俊昊日前稍微透露了一點訊息,美劇將更深入描繪朴敘俊飾演的家教大學生,與曹如晶飾演的貴婦太太之間微妙的「特別關係」。

▲奉俊昊洩美劇版《寄生上流》:揭露朴敘俊與女主人「特殊關係」。(圖/翻攝自Naver Movie)

▲《寄生上流》朴敘俊與貴婦太太有「特殊關係」。(圖/翻攝自Naver Movi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敘俊飾演的敏赫在電影最初期現身,因為他必須出國留學,介紹了基宇(崔宇植飾演)代替他擔任家教,是媒介金氏窮人家族與朴氏富豪的重要關係人,也可說是導致這場悲劇的關鍵人物之一。

在下雨那天敏赫是這麼介紹貴婦太太的,「那家的太太怎麼說呢...很單純,年輕又單純(Young and Simple),總之滿好的,我喜歡。」而基宇第一次與貴婦太太見面時,對方也這麼說敏赫,「敏赫這個人本身無可挑剔對吧,我跟多蕙對他都非常滿意,跟多蕙的成績無關,啊!他真的很棒!」

▲李善均《寄生上流》拍激情戲!「劇本拿到就報備老婆了」。(圖/CATCHPLAY提供)

▲貴婦太太對女兒的家教老師讚不絕口。(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內容雖然沒有多做說明,但似乎隱約暗示了敏赫與貴婦太太之間「不尋常」的關係。日前奉俊昊接受美國媒體《TheMovieReport.com》QA座談採訪時也證實,「介紹工作的這個敏赫,這個人與女主人之間存在微妙的關係,兩人之間有些什麼。」

問到要拍美劇版,奉俊昊坦言,「其實一開始我的iPad裡就寫滿每個角色的詳細背景,像是前管家(李姃垠飾演)在下大雨天按電鈴的時候,臉上看起來好像發生過什麼事情對吧,這我已經有一個完整的故事了。還有像是前屋主南宮賢子與女管家的關係,為何只有女管家知道地下避難室。」

▲《寄生上流》17天賣破台幣17億!導演洩:家教取自親身經歷。(圖/CATCHPLAY提供)

▲導演似乎還有許多前女管家尚未公開的故事。(圖/CATCHPLAY提供)

「因為2個小時的電影無法全部講完,可以把電視劇版本想成是6小時的《寄生上流》延長版本。」奉俊昊說完,台下全場拍手期待,而目前已傳出「浩克」馬克魯法洛將參與演出,但飾演哪個角色則尚未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