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大了!男子未經同意偷打女子手機市話16秒 判易科6萬元

▲新北市籍蔡姓男子前年8月拾獲錢包,找謝姓女子將錢包內證件申辦新門號騙取電信公司贈送手機,再回賣通訊行牟利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虧大了!宜蘭一男子未經同意,偷打女子手機市話才16秒,被判有期徒刑2個月。(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真是虧大了!宜蘭一男子,見女子手機放桌上,擅自拿起偷打市話16秒,挨告後,宜蘭地方法院以盜用電信設備通信罪,判男子2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胡姓男子2018年9月9日,在宜蘭一養雞場找張姓男姓友人,看到張女放雞寮外桌上的手機,竟趁著張女不在場,就拿起張女手機,打市話給張姓男姓友人,結果張姓男姓友人不在家,胡男與張姓男姓友人母親通話16秒就掛斷。

張女後來無意間發現手機有不明通話紀錄,一問下才知道手機被胡男偷打一通電話,張女不滿之餘提告。

宜蘭地院審理,依據張女通信合約,通話前20分鐘撥打室內電話是免費,但胡男未經同意擅自偷打他人電話,已對張女財產構成相當危害,不過,胡男犯後態度、家庭經濟狀況等,量處2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快訊/國光客運駕駛身體不適車偏移撞雪隧避車道 駕駛昏迷另有5輕傷

►覬覦女友國中雙胞胎女兒 現役軍人半夜硬摸下體7次:我幫妹妹蓋棉被

►快訊/宜蘭大型遙控飛機墜毀國中校園 大火瞬間屋頂竄出師生驚嚇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