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移工下班飲酒「音樂太大聲」吵起來!他遭掐頸一怒打死同鄉

▲▼泰籍移工涉嫌打死同鄉。(圖/民眾提供)

▲泰籍帕姓移工酒後涉嫌打死同鄉,遭警方帶回派出所。(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泰國籍帕姓移工2019年與他姓同事兼同鄉下班後在公司飲酒作樂,卻因音樂聲音太大聲發生衝突,遭他男掐脖亮刀威脅的帕男,拿起長鐵器敲飛對方手上刀子,竟持續攻擊重擊頭部,他男倒地重傷不治。台中地檢署13日偵結,依殺人罪起訴帕男。

起訴書指出,43歲帕姓泰國籍移工與他姓同鄉是同公司同事,2人感情不錯。2019年11月15日晚間,2人利用下班後在工廠裡飲酒作樂,約莫8點左右,他男認為帕男放音樂太大聲,雙方因此發生爭執,進而上演全武行。

盛怒的他男先一手掐住帕男脖子,另一手則持刀作勢要攻擊;殊不知帕男隨手拿起長76公分、直徑2公分的破門器半成品鐵器反擊,除先將他男手上的刀子擊落,接著重毆頭部,直到他倒地一動也不動為止。帕男接著回到寢室換下沾血衣服,並請同事報警及通報公司。

保全公司因2人打鬥觸動警鈴派員到場,發現他男已倒臥血泊中,員警不久也到達現場。帕男隨即指著他男,左手作勢掐警脖子,右手做出持刀揮舞砍警察動作,用不流利中文說出「我殺」。員警確認帕男意指「我殺人了!」隨即將他帶回,依殺人罪送辦。

▲▼泰籍移工涉嫌打死同鄉。(圖/民眾提供)

▲打死人的泰籍帕姓移工被帶回後深表後悔。(圖/民眾提供)

承辦檢察官認為,帕男將他男手上的刀子擊落後卻未停手,繼續毆打致死,已觸犯殺人罪,但他向員警自首,犯後態度良好,尚有悔悟之心,依法起訴。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長髮正妹竟淪為街友 暖警出手!3周靠愛心食物果腹超商避寒

獨/壽險達人衝業績詐領上千萬獎佣金 婚姻告吹賠不出錢遭撤緩刑

帶人妻上摩鐵被抓猴 小王辯「按摩」:睡醒發現內褲被脫還戴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