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達》太多演員出事!9月拍第2季 韓網狂酸:把不倫女、離婚男刪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阿斯達年代記》耗資台幣15.5億打造夢幻場景,收視率卻相當低迷,加上演員宋仲基、張東健、日本藝人唐田英里佳接連出事,連導演金元錫都辭去工作,戲劇一波三折。令劇迷意外的是,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 13日宣布9月開拍第二季,且有傳言演員皆有意願繼續演出,反引起韓網反彈,留言狂酸「把不倫女、離婚男去掉」、「張東健自己看著辦退出吧」、「第二季還有誰想看」。

▲▼阿斯達宣布拍第二季。(圖/翻攝自Netflix)

▲張東健、唐田英里佳、宋仲基在《阿斯達》播出後接連出事。(圖/翻攝自Netflix)

《阿斯達年代記》打著全新題材、重金打造大場景、宋仲基退伍後首度回歸等話題,2019年6月播岀時,受到很多人關注。然而,故事內容新穎,卻沒有吸引到南韓觀眾,不少人直呼「看不懂內容」、「劇情太複雜」,不僅如此,戲劇播岀沒多久,宋仲基與前妻宋慧喬爆出離婚新聞,收視率一路低迷,劇組原本信誓旦旦表示「會推出第二季」,劇終後卻遲遲沒有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季還沒定案,出演的演員張東健又陷入約炮醜聞,他與好友朱鎮模多年前的聊天訊息遭駭客外洩,聊天卻都是討論女生外貌、比基尼以及約炮等內容,雖有網友替他們緩頰「男生之間的話題難免談到女生」,形象依舊受到打擊。

近來,劇中的日本演員唐田英里佳又爆出與男星東出昌大不倫戀,出演的演員接連出事,跟著影響到劇迷的心情。韓媒13日曝光《阿斯達年代記》即將展開第二季製作,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接著證實「最快9月、最晚10月開拍」,有傳除了已在劇中領便當的演員,其餘演員都極有可能繼續出演。

▲▼《阿斯達》演員全出事!9月拍第2季 韓網狂酸:把不倫女、離婚男刪掉(圖/翻攝自Naver)

▲▼《阿斯達》演員全出事!9月拍第2季 韓網狂酸:把不倫女、離婚男刪掉(圖/翻攝自Naver)

▲▼《阿斯達》宣布拍第2季,韓網酸爆。(圖/翻攝自Naver)

▲▼《阿斯達》宣布拍第2季,韓網酸爆。(圖/翻攝自Naver)

然而,此消息一出,韓網一片反對聲浪,有網友毒舌表示「把不倫女、離婚男刪了吧」、「就算有第二季還有誰想看啊」、「以tvN的戲劇來說,真的很無聊」、「智媛姐快逃」、「妥坤(張東健)自己看著辦退出吧」,也有人表示「製作公司很有勇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