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免費送「次氯酸抗菌液」 2/17起每日限量1千名

▲京站時尚廣場。(圖/京站提供)

▲京站時尚廣場2/17起免費提供會員防護液,可至服務台領取。(圖/京站提供)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未歇,旅遊、航空業受到衝擊,而民眾出門意願大減加上觀光客減少,實體消費市場人潮銳減,位於台北車站商圈的京站時尚廣場,今(2/13)宣布從2/17起至2/26共10天,只要憑Q卡及自備空瓶,可免費領取「次氯酸清潔防護液」,每天限量1000份。

新冠肺炎疫向國際蔓延極爆發不到1個月,影響經濟活動甚鉅,眾多產業被受影響,也有通路業者準備進入「長期抗戰」,實體通路如百貨積極對外喊話,表示將落實消毒機制欲挽回客戶信心,面臨逐漸下滑的來客數,京站針對會員主動推出「防疫利多」,提供次氯酸清潔防護液讓消費者領取,不但兼顧服務之外,也能帶動來館人潮。

▲京站時尚廣場。(圖/京站提供)

京站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燒,個人手部清潔及環境清潔同樣重要,次氯酸水是專家認定的抗菌選擇之一,抗菌效果完全不亞於酒精,對皮膚傷害更小,其特性為強烈的氧化力,能使微生物的蛋白質氨基酸氧化分解而失去活性,具有優異的抗菌效果,PH值符合人體酸鹼,因此對人體無害又對環境無汙染殘留。

從2/17至2/26止,基於服務與照顧會員卡友,京站也推出特別活動,推出憑Q卡及自備「不透光空瓶」,可至1F服務台旁兌領100ml的次氯酸清潔防護液,活動期間每人每卡限領1次,每天限量發放1千份,共1萬份兌完為止。

▲京站時尚廣場。(圖/京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