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騎士64分38籃板中止6連敗 楊恩爆氣:年輕不能當輸球藉口

▲騎士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郭澤茗/綜合報導

騎士今日坐鎮主場迎戰老鷹,不僅三人得分在20分以上,新加盟的中鋒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也展現了他的影響力,助騎士以127:105壓過老鷹,中止6連敗。

本場比賽,騎士在明星前鋒洛夫(Kevin Love)因傷缺陣的情況下首節就火力全開,前鋒南斯(Larry Nance Jr.)與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一度帶領球隊打出11:0的攻勢,首節騎士領先老鷹。次節比賽,兩隊比分交替上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主控楊恩(Trae Young)與柯林斯(John Collins)分別有27分12助攻與23分8進帳,但始終無法阻擋騎士的攻勢,讓騎士團隊的命中率在5成以上,騎士整場都火力全開,維持領先優勢,以24分差獲勝,中止6連敗。

▲▼Andre Drummo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卓拉蒙德加盟騎士後禁區戰力提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的三名禁區主力湯普森、南斯和卓拉蒙德聯手拿下64分38籃板,成為嬴球功臣,而湯普森今天比賽三分3中3,他接受採訪說:「你知道的,每個人都必須不斷加強自己,才能在這個聯盟中立足。」值得一提的是,3個三分是湯普森職業生涯單場三分命中數新高。

老鷹2連敗,楊恩說:「我已經厭倦說一些令人鼓舞的話,因為我們整季都在重複說這些,儘管我們還很年輕,但這不能成為我們的藉口,我們必須拿出更出色的表現。」

關鍵字: 佐蒙德南斯湯普森老鷹騎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