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背包照有亮點 驚見沒有瀏海的手機...引發網友熱議「iPhone 12現身了!」

▲▼iPhone 12,iPhone12,Incase ICON Lite。(圖/截自Apple官網)

▲蘋果官網後背包「Incase ICON Lite II」的示意圖中藏有一支沒有瀏海的iPhone。(圖/截自Apple官網)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近日在官網上架了一款新的後背包「Incase ICON Lite II」,這款後背包內分別有可用來放置MacBook、iPad以及iPhone的夾層,售價3,290元。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官網提供的後背包示意圖中,出現一支沒看過的無瀏海iPhone,是否可能就是iPhone 12的模樣,再度掀起熱議。

由於這款背包是蘋果獨家出售的產品,從圖片到產品資訊都必須經過蘋果官方審核才能上架,因此這張圖片應該不是協力廠商捏造的噱頭。許多網友認為,這或許是蘋果官方的一種暗示,預告今年即將發佈的iPhone 12系列新機不會沿用以往的瀏海設計。

▲▼無瀏海iPhone。(圖/取自網路)

▲先前蘋果曾在Twitter上發佈有無瀏海iPhone的海報。(圖/取自網路)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在去年耶誕節,就曾在Twitter發佈了一則宣傳海報,圖中的兩位女性手裡也拿著沒有瀏海的iPhone。當時就曾有人為了查驗這張照片的真實性而進行了多方驗證,確認是經蘋果認證的帳號發出來的;雖然也有人認為,那張照片是由於反光,導致看起來像是沒有瀏海。

有分析認為,蘋果官方故意為了讓無瀏海iPhone掀起話題性,才曝光這些圖片。不過,也有業內消息指出,今年的iPhone可能還是會有瀏海,類似圖中這款全螢幕新機可能還要再等到2021年後。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iPhone 12傳聞又現 外觀將與iPhone 11雷同
巴克萊分析師:iPhone 12具備更強大Face ID 2021年移除Lightning
國外3C達人與YouTuber異口同聲 iPhone 12 有新色取代「夜幕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