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J2聯盟球員高井和馬 宣布與小2歲女星松尾薫結婚

▲日乙山口雷法足球俱樂部的中場高井和馬(Kazuma Takai)。(圖/翻攝自Instagram/kazuma_takai)

▲日本J2聯盟「山口雷法足球俱樂部」中場高井和馬(Kazuma Takai)。(圖/翻攝自Instagram/kazuma_takai)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目前效力於日本J2聯盟山口雷法足球俱樂部的中場高井和馬(Kazuma Takai),日前與女星松尾薫(Matsuo Kaoru)正式對外宣布結為夫妻。對此,高井也透過球隊官網發出聲明,期待自己不管是作為男人、球員都能繼續成長進步。

現年26歲的高井和馬,於2017年從群馬草津溫泉足球隊出道,並於2018年轉隊至東京綠茵隊,隨後又於去年成為山口雷法的一員。高井生涯多以中場位置出賽,目前在日乙累積20個進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與女星松尾薰成為夫妻,高井也夠過球團官網發出聲明,提到「雖然這是私事,但我要仍向球迷報告,未來我將承擔更多的責任,不管是作為一名男人或是球員,都將繼續成長,謝謝您的支持」。

▲▼女星松尾薰與高井和馬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kaoru_matsuo78)

▲▼女星松尾薰與高井和馬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kaoru_matsuo78)

▲▼女星松尾薰與高井和馬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kaoru_matsuo78)

至於松尾薰也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出與高井的婚戒,並甜蜜的說「我們一起建立一個彼此關懷、充滿歡笑的家庭,至於我的演藝事業同樣會繼續進行」。其實松尾薰早已與高井和馬交往多年,常常可以看到松尾薰到球場替男方加油,如今兩人組成家庭,也成為一段佳話。

關鍵字: 日本足球松尾薫高井和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