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質疑精品店賣假包退貨遭拒...2男幫出頭「電話恐嚇+丟雞蛋」挨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一家精品店,日前因遭顧客質疑「賣假貨」要求退款,店家拒絕後隨被1名男子打電話恐嚇「如果不退款就會...」等字眼,店家不滿提告,但店家報警後對方仍不罷休,還到店家門口扔雞蛋洩憤,最後警方依照毀損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日前1名女子到萬華區西寧南路一家精品店買包,但返家後懷疑對方賣假貨,氣得要余姓老闆退費,但余老闆不從,22歲的林男得知主動出頭幫忙打電話給老闆「協調」,但卻仍遭余姓老闆拒絕,雙方便在電話發生爭執。

▲▼懷疑店家賣假包還恐嚇退款,1男朝精品店怒擲3顆雞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懷疑店家賣假包還恐嚇退款,1男朝精品店怒擲3顆雞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男子出言向余老闆恐嚇,「如果你不退款,我就會...」,最後余老闆委由店員到派出所提告恐嚇,而28日晚上8時許,余老闆的精品店又遭1名27歲的盛姓男子持3顆雞蛋砸窗外,氣得余老闆再度向派出所報案。

監視器拍下,盛姓男子頭戴鴨舌帽、口罩,提著一個袋子在精品店門口徘徊,最後繞了2圈之後,隨即從手提袋中掏出雞蛋往精品店展示窗丟,並且沿路丟擲3顆雞蛋,還拿起手機拍照後逃逸,警方獲報後隨即循線追查。

▲▼懷疑店家賣假包還恐嚇退款,1男朝精品店怒擲3顆雞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拍下盛姓男子在鏡頭前徘徊,最後從手提袋中掏出雞蛋朝精品店大門砸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警方追查到盛姓男子到案後,盛男表示因為聽了林姓男子抱怨,為了替朋友出氣,所以「主動」到店家門口丟雞蛋,而林姓男子則替女性友人出氣也涉及恐嚇罪嫌,最後林姓、盛姓2名男子紛紛遭警方送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她坐西門町路邊吃燒烤...包包遭機車騎士搶走!報案變「竊盜」更傻眼

「戴防毒面具」遛狗逛大街引側目 北市男:口罩留給更需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