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插隊結帳3個布丁:我比較少讓一下! 媽霸氣機會教育…對方閉嘴了

▲超市,結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婆對原PO說,「啊妳那麼多,讓一下是會怎樣。」(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帶女兒去超市買東西,結果遇到一名插隊還嗆聲的阿婆,她當場霸氣回擊並機會教育,讓對方無言閉嘴了。有網友看完直呼,「女兒神補刀。」

「買得少就不用排隊嗎?」當事人12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一名阿婆先放三個布丁在櫃台,人跑走,「我也沒看到是誰,店員叫我過來結帳,已經刷會員阿婆跑過來。」她還原和阿婆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婆:欸,哇咔少,讓我先結帳!

(阿婆直接把原PO籃子往後,布丁推前面)

原PO:拍勢哦,我先來。

阿婆:啊妳那麼多,讓一下是會怎樣。

原PO:恩湯哈你阿霸,我有排隊欸!知道要好好排隊嗎?

女兒:知道!

阿婆:..........(閉嘴)

▼您遇過結帳被插隊嗎?(示意圖/CFP)

▲▼結帳。(圖/CFP)

原PO寫道,「態度好,我會考慮,但妳那麼阿霸(鴨霸),我零容忍插隊!我在教育女兒排隊的好習慣,妳給我插隊是WTF。」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教得對,插隊是壞習慣」、「遇到這種的,我也不讓」、「女兒神補刀」、「觀點正確,行為正確,對小孩的身教由自己做起,以免以後小孩吃悶虧。好媽媽。」

有人則分享自己的經驗,「某天,有位大姐說她買得少、結得快,叫我讓她,我心情好,我讓。結果結帳,她拿出錢包慢慢拿零錢、數零錢。我爆氣對著她說,『妳不是說妳比較快,快在哪裡啊?』大姐嚇到,一直對我說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