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Google日曆也無法正常顯示嗎? Google:啟動調查、修復中

▲▼Google Calendar詐騙。(圖/翻攝自Google日曆頁面)

▲部分用戶的Google日曆本周出現無法正常顯示的狀況。(圖/翻攝自Google日曆頁面)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有許多民眾會使用Google日曆來管理生活、組織工作等,不過本周有許多用戶反映在Google生態系外,Google日曆便無法正常顯示。

本周以來,有許多用戶在Twitter及Google支援論壇上反映Google日曆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這些問題大多出現在公共日曆上。部分企業及社團會將Google日曆嵌入其內部網站上,以協助管理時間表或假期等。但這幾天陸續有用戶指出,嵌入後的Google日曆無法正常顯示,如僅出現事件標題卻無法顯示事件內容,或整個嵌入的日曆都無法顯示等。

不過此問題似乎是個別發生的,受影響用戶的狀況皆略有不同。有用戶指出,他能在手機上正常查看公共日曆,但在電腦上沒辦法;有用戶稱能在Chrome上正常顯示,但在Firefox或Safari瀏覽器上卻顯示不出來;也有用戶稱,在登入Google帳號的情況下正常,使用無痕模式卻又看不到了。

目前尚無法得知問題發生的原因,不過Google日曆的官方推特已回應團隊已知曉問題並啟動調查,而稍早已陸續有部分受影響用戶反映日曆已恢復正常。修復程序預計在一兩日內推出,目前尚無法正常運作Google日曆的用戶請先耐心等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