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找代駕卻上BMW「找鑰匙」開3公尺 拒酒測還嗆「你是在哭爸」下場慘

▲▼男子上車找鑰匙車卻往前移動3公尺,遭警認定酒駕。(圖/民眾提供)

▲男子上車「找鑰匙」,車卻往前移動3公尺,遭警認定酒駕。(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柯姓男子與友人13日凌晨在北區飲酒作樂後,請業者找來代駕,泊車小弟將車開到門口,柯男竟自己上BMW愛車「找鑰匙」,車往前移動3公尺,遭警認定酒駕。柯男否認拒絕酒測,還譙警「你是在哭爸」,遭上銬帶回派出所。警方表示,柯男酒駕事證明確,將依法開罰並送辦。

第二警分局文正派出所員警今天凌晨3點多,在北區公園路與光大路口進行巡邏時,發現41歲柯姓男子走路不穩,卻仍走上一輛白色BMW房車,將車發動後往前行駛,走了約3公尺後,旁人發現警察過來,立刻拍車要他趕快停車。

員警立刻上前,發現柯男身上有濃濃酒氣,認為他疑似酒駕要求酒測。但柯男竟拒不配合,堅稱自己並無酒駕,辯稱「只是進車內要拿鑰匙給代駕」但警方當然不信,柯男竟當場操台語譙警「你是在哭爸」等語,拒絕酒駕。

現場員警立刻通報警力支援,認為柯男拒絕酒駕還侮辱警察,涉嫌妨害公務,隨後將他當場上銬,並帶回派出所。

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表示,經調閱現場蒐證畫面,柯姓男子確實有上車開動車輛往前3公尺,現場友人發現有警察後,還當場勸阻不要開車,事證明確。除依酒駕拒測對柯男開出18萬元罰單,吊銷駕照並吊扣車輛,辱警部分也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及市民用路安全責無旁貸,針對任何違法之脫序行為均強勢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以維護市民安全。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長髮正妹竟淪為街友 暖警出手!3周靠愛心食物果腹超商避寒

獨/壽險達人衝業績詐領上千萬獎佣金 婚姻告吹賠不出錢遭撤緩刑

帶人妻上摩鐵被抓猴 小王辯「按摩」:睡醒發現內褲被脫還戴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