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老公比較香嗎」梁云菲怒幫Keanna出氣! 小三、出軌男一起罵:這不是犯賤是什麼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Keanna和謝和弦、直播主莉婭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雙方目前正準備打官司,處境除了讓粉絲感到心疼,家人和朋友也都很替她打抱不平,好友梁云菲便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氣罵小三「別人的老公比較香嗎」,她看了則轉發笑回:「來自我性感寶貝的即時動態,I really fucking luv(love) her!」

▲Keanna目前仍與謝和弦有婚姻關係。(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不解現今的社會風氣,「是小三風潮大家要跟一波666嗎?一位比一位還來得囂張跋扈,是在競爭誰當的小三官階比較高嗎?有婚姻關係,也變得不足以參考。侵門踏戶的理直氣壯、成精的說是愛的天語、開房間的連歌都唱了,是在哈囉?」

▲▼Keanna。(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

▲Keanna轉發梁云菲的IG限時動態。(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

對此,梁云菲認為如果是在沒有婚姻或還沒結婚的前提下,只要沒有犯法,想怎麼玩都是那個人的事,「但為什麼就是要結了婚才要亂搞?但為什麼就是要找結了婚的亂搞?這不是犯賤,這是什麼?」

▲謝和弦持續放閃莉婭。(圖/翻攝自Instagram/chord0415)

梁云菲認為當一個人無法控制好自身行為時,外界真的不需要期待這個人會負責任,「請各大老婆們熟讀民法,保障自身權益。」最後,她附上一個翻白眼的梗圖說:「我也是醉了。」意外戳中不少女網友的心聲。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