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戴維斯嫌灌籃「難度太低」 詹皇神複製Kobe扣籃:我還沒老呢!

▲▼詹姆斯神複製布萊恩的雙手反扣。(圖/翻攝自IG/kingjames)

▲詹姆斯神複製布萊恩的雙手反扣。(圖/翻攝自IG/kingjames)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季轉戰湖人與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合作無間,成為洛城的第一得分手。「一眉哥」近日接受美國《ESPN》獨家專訪,分享了一件趣事,他表示自己之前嫌「詹皇」的快攻爆扣動作太簡單,沒想到對方就在對火箭一役「神複製」布萊恩(Kobe Bryant)經典的雙手反扣,賽後跑來告訴他,「我還沒老呢!」

明星長人戴維斯與紫金一哥詹姆斯合作的第一個賽季,就展現出絕佳的默契,兩人本季場均合計能攻下51.3分,是湖人進攻端最倚重的火力來源。「一眉哥」接受《ESPN》記者格曼納米(Dave McMenamin)專訪時,被問到是否認為自己是湖人的最佳球員,他笑說,覺得自己可以競爭一下,但「詹皇」正在做的事實在太不真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拓荒者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左)與戴維斯(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已經35歲,邁入生涯第17季,他的表現依舊讓我驚豔,所以我現在會把這個頭銜給他。」戴維斯還分享了一段詹姆斯「不服老」的故事,「我每次都會和詹姆斯開玩笑,說他越來越老了,這個賽季剛開始的時候,他有一次快攻爆扣,我跟他說這動作太簡單了,大概只有3分。」

「所以當他完成和Kobe一樣的扣籃,我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他賽後來找我說,『這有8.5分了吧?』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他又說,『你上次說我的灌籃只有3分。』下次當我快攻爆扣後,我就跟他說,「你大有長進!」他馬上就回,『我還沒老呢!』」戴維斯笑說,自己應該是湖人陣中最會「激勵」人的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