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男穿防護衣「捧橘紅色病毒」 搭地鐵打翻嚇壞乘客

▲▼男子在地鐵上打翻液體。(圖/翻攝自IG/soy.espinosa)

▲兩名身穿防護衣的男子,在地鐵上打翻橘紅色液體。(圖/翻攝自IG/soy.espinosa)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全球恐慌,民眾無不人心惶惶。不過,美國紐約日前有兩名男子身穿全套防護衣、帶著裝有橘紅色液體的容器,假裝運送新冠病毒,並故意在地鐵上打翻,引起乘客恐慌,車廂內瞬間尖叫聲四起;而影片在網路流傳開後,不少人認為在疫情危急時刻,開這種玩笑並不恰當。

網路近日流傳一則影片,有兩名男子穿著全套防護衣,拿著一桶裝有橘紅色液體、並貼著「警告」標示的容器搭乘地鐵,雖然當下有不少乘客覺得詭異,但也有人隨即識破這是開玩笑,並配合地詢問「那是新冠肺炎的病毒嗎」,兩人則豎起大拇指笑說,「我們很好」。

接著,其中一名男子將容器的蓋子掀開,並不小心地把液體「打翻」在地板上,造成部分乘客恐慌,紛紛迅速閃躲開來,甚至還有人開始尖叫,車廂內頓時一片混亂,後來他們才解釋這的確是一場惡作劇,容器內裝的不是病毒,只是一種無毒液體。

據了解,策劃這場惡作劇的兩名男子,分別是19歲的科德韋爾(Morris Cordewell)及17歲的弗洛雷斯(David Flores),但他們的行為在網路流傳後,引發一些批評,不少網友人認為新冠病毒造成多人喪生,且疫情尚未解決,擔心開這種玩笑並不恰當,而他們也應該負責清理車廂地板。另外,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表示,對此事不知情,也譴責這樣的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