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抓包奴才還在睡!白柴臉色鐵青坐門口 銳利眼神讓她秒起床

白柴坐門口「用眼神」讓奴才起床。(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白柴/歐巴」提供)

▲白柴歐巴用眼神叫家人起床。(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白柴/歐巴」提供)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這天氣舒服到讓人捨不得離開床上啊!飼主何家欣家中有隻很有個性的白色柴犬「歐巴」,牠不像大部分的狗狗喜歡出門散步或是被主人摸摸,在家總是露出一臉厭世。這天馬麻睡到一半感覺到有個眼神在盯著她看,果然才一睜開眼,就看到愛犬一臉氣噗噗地坐在門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何家欣13日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張照片,並以狗狗的口吻說到,「奴才尼現在還在給偶睡幾點的,還不快點起來出門賺錢給偶買肉肉。」畫面中可以看到,歐巴的表情看起來有些生氣,不發一語在門口坐著,光是用那雙銳利的眼神就能讓家人起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宅男柴拒絕出門,過10分鐘還在門口。(圖/有點毛毛的/網友何家欣提供)

▲宅男柴拒絕出門,過10分鐘還在門口。(圖/有點毛毛的/網友何家欣提供)

馬麻看到歐巴的表情笑說,「大哥臉色鐵青追到房門口來了。」照片一曝光吸引上百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到歐巴的表情紛紛在底下留言,「那個銳利的眼神哈哈」、「臉色不好看了」、「動作還不快點」、「嚴格舍監:你們都別想偷懶睡覺」、「要不要這麼嚴啊?好像以前的婆婆歐」。►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先前馬麻試著將白柴歐巴繫上牽繩,想帶牠出去散步走走,沒想到才剛到門口而已,歐巴就使出各種渾身解數耍賴,一聽到關鍵字就狂甩頭,過了10分鐘後,依然和媽媽在門口僵持不下。網友看了便紛紛笑噴回說,「超有個性」」、「歐巴是宅男XD」。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聽完悄悄話!黃狗一秒變殭屍「兇狠露牙齦」:沒被咬過是不是?
►阿嬤帶你散步!屁孩狗激動拒絕「哇~謀~愛」 祖孫鬥嘴106秒原因曝光
大喊「開門囉~」三花喵跳起來轉鎖! 網:絕不能讓我家貓咪看到

更多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有點毛毛的何家欣白柴賴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