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嫌醫院供餐差!病人想吃泡麵「三餐摔飯菜」 女護師崩潰:40歲巨嬰怎哄

▲▼誇張!嫌棄醫院餐想吃泡麵 病人竟照三餐摔飯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病人想吃泡麵狂摔飯菜,護理師崩潰「上班要顧整棟90床病人,還要哄40幾歲巨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哄40幾歲巨嬰,真的快氣炸。」一名護理師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有一名病人住院後想吃泡麵,因此屢屢拒絕吃醫院餐,由於醫院不可能讓泡麵取代正餐,加上家屬沒特別交代,因此她便不予理會,不料對方竟開始照三餐摔飯菜,求助病人家屬也愛理不理,讓她實在快氣炸了。

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有一名病人因為想要吃泡麵,所以拒吃機構提供的飯菜,但零食及泡麵要怎麼給病人吃,常理來說也不可能讓泡麵取代正餐,何況營養攝取營養師都有評估,「每一個病人都有被算好的熱量」、「結果病人整天嫌菜色不好吃就算了,還三不五時就摔飯菜、把咖啡倒地上,真的很火大。」

病房,病床。(圖/免費圖庫Pixabay)

▲病人照三餐摔飯菜,家屬收到通知竟愛理不理。(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由於病人一直不肯配合,他們只好打給家屬求助,不料家屬卻說「她不吃飯,要吃泡麵,就給她吃啊,吃給她死」;另一名家屬更說「妳(原PO)會不會哄小孩,就把病人當小孩哄啊,她想怎樣就跟她協商」,她聽了真的快氣炸「我們上班要顧整棟90床病人,還要哄40幾歲巨嬰,每次都摔湯摔飯菜,要人家怎樣顧!」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種人可以請上級拒接吧,你們又沒有欠他」、「通知家屬辦出院吧,把床位留給其它愛惜自己、尊重他人患者」、「餓個幾餐,不吃下餐不供,叫家屬來餵」、「身體很健康啊,能摔碗、摔盤子了,還住什麼院」、「清潔費另計啊,愛吃不吃,家屬不管就直接收錢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