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佳嬿曝「女孩→女人」心路!首吐坤達浪漫暖舉...30歲的幸福:擁有浪費一生的另一半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與坤達結婚2年多的女星柯佳嬿在接受訪談中透露,「邁入三十歲後的自己,非常喜歡現在的年紀」。她從自己20多歲時期談到現在的心路歷程,也說到自己另一半的貼心暖舉,最後還說到「30歲的幸福,是擁有浪費一生的另一半」,甜甜放閃老公。

在影音創作團隊《一件襯衫》的專訪中柯佳嬿先說到自己的20多歲時期,有點傻,伴隨年輕時期對未來的憧憬,都不怕、奮不顧身的那種心態,讓現在的自己非常羨慕。除此之外,她還提及老公坤達先前追著前班飛機到韓國,出現在飯店對街的感人暖舉,突然的浪漫讓她無法置信。

▲▼柯佳嬿,坤達。(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30歲的幸福:擁有浪費一生的另一半。(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從女孩成為女人,是個漫長卻美好的過程,30歲對女人來說是個很剛好的年紀。」柯佳嬿說,在30歲的時候,會有一份剛剛好的工作、一段剛剛好的戀愛。30歲的我們有擁有剛剛好的勇氣,面對人生的挫折與失意,保持剛剛好的自信,能再次找回屬於自己的美麗。

柯佳嬿在2017年的冬天,與坤達登記結婚,她表示,幸福的來臨,是因為經歷過過去的總總,每一次在情感裡的傷害,都能夠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每一次在感情中的挫折,都讓她更靠近真實的自己。正如同在每一部影視作品裡,她談的每一場戀愛,最後都會有所收獲,而這一次,佳嬿飾演了電影《你的情歌》的女主角,同樣也長大了。

▲▼柯佳嬿專訪。(圖/一件襯衫提供)

▲柯佳嬿接受專訪說到自己女孩→女人的心路歷程。(圖/一件襯衫提供)

此外,柯佳嬿在訪談中表示,自己30歲時,在人生最高峰的時後,迷惘了。那年,她是「金鐘女主角」得主,當所有人都期待她的下一步,她選擇停下腳步,好好生活、找回自己。

最後,柯佳嬿補充提到,30歲後,我們擁有剛剛好的成熟,覺得自己能夠處理「大人世界」裡的事;也擁有,剛剛好的幼稚,一樣能在挫敗裡放聲大哭,一樣能在低潮裡找尋自己,因為長大,其實只是更清楚自己的樣子罷了。

▼柯佳嬿、坤達結婚兩年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柯佳嬿,坤達。(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