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象星座注意!2020第一波水逆來襲 雙魚別淪為小三

水星逆行會對十二星座帶來回溯影響,過去未曾解決的往事也一同來襲,我們要從逆行前陰影期開始,就有必要務實、謹慎的處理生活中的一切事務,避免誤入水星逆行為我們的生活、情感、工作或人際領域帶來的一系列阻礙。今年的第一次則在2020年2月17日至3月10日發生,始於水象雙魚座,終結於風象水瓶座,水象星座們在水逆期間應該做甚麼和不應該做甚麼呢?

▲水象星座注意   。(圖/柯夢波丹提供)

巨蟹座

事業運:多注意溝通情況

在人際交往以及情緒上會有自我封閉的念頭,工作上的溝通會有不順暢的狀況,要注意農曆年過後的加班、熬夜等現象;身體才是好生活的本錢。

愛情運:戀情出現變化

對曖昧對象要多一些耐心與寬容之心,這樣不會嚇走一段潛在的緣分。水逆期間和情人的相處,很容易脫口說出對方不愛聽的話,妳一言我一句的狀況下,很容易走到分手邊緣。

財運:解決金錢煩惱

運氣逐漸旺盛,前期問題得以處理,要注意購買奢侈品時不要盲目購買自己喜歡的,要考慮性能,正財運以及偏財運都較為平常。

▲水象星座注意   。(圖/柯夢波丹提供)

天蠍座

事業運:適時轉移視線

水逆期間遇到挫敗,工作進度不如意,腦海中充斥着負面情緒的時候,可即時出去消消氣,盡可能離開剛才身處的空間,並轉移注意力做其他事,這樣才不會在工作上被情緒勒索。

愛情運:清理愛情千古癥結

妳跟情人在水逆期間會發現一些舊有根深蒂固的問題,例如聆聽不到對方的想法、不願了解對方的立場,此時妳極度需要放下自己的身段,耐心去處理妳們昔日的舊帳。

財運:尋求專業協助

妳經常認為自己缺乏眼光,投資上容易因為判斷失誤而減少利潤收成。如果沒有時間與信心管理,還是交給專業人士幫妳辦好了。

▲水象星座注意   。(圖/柯夢波丹提供)

雙魚座

事業運:多花心思專注工作

受水星逆行的影響,由2月中旬皆不宜搬遷、轉工、裝修、投資,妳可多花心思專注在工作上。

愛情運:難逃絕望痛苦情緒

妳會容易愛上有妻之夫,成為別人眼中的小三,並重複陷入痛苦絕望的情緒當中。不要與人初次約會,水逆會造成交流困難。

財運:必因貪念因小失大

到歐洲外遊時要小心保管好妳的財物,人生涯規劃出現重大決定,這帶來不少開支,切勿因貪念而因小失大。

文/柯夢波丹 圖/COSMO

好久沒談戀愛,都忘記戀愛的感覺了!抽張塔羅牌幫妳分析,最近會遇到好桃花嗎?

談戀愛一點都不難好嘛!單身有伴都要看的「12星座戀愛技巧」全攻略!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