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正話不多!靠「一個眼神撩走你」星座女Top3 冰山天蠍超會抓時機對眼

正妹,閨蜜,好朋友,姊妹。(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的女生天生長得美,又具備一個眼神撩走你的技能。(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過年時,你總是被親戚們追問「什麼時候要嫁嗎?」心想明明自己長得不差,也兼具內在,但命中注定要魯好多年。反觀有的女生光靠「一個眼神」就能擄獲男生的心,若再加上有智慧和美貌,那麼要撩走一個人簡直易如反掌。大陸占星網站《星座屋》就列出「人美話不多,一個眼神就能撩走男生」的星座女Top3。

第3名:天蠍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蠍女生是大家眼中的「冰山美人」,性格冷靜、沉穩,總是沉默寡言,常給人冷酷、不太好相處的印象。但是她們的一大魅力就是來自於充滿魅惑的眼神,不經意的情況下就能靠著一個眼神誘惑他人掉入陷阱,這樣的尤物即使話少也沒關係。再加上天蠍很懂得尋找適當時機,在最適合的時機點望向對方,整顆心立馬被她撩走。

第2名:雙魚座

雙魚的溫柔個性總給人細心又體貼的印象,處處站在他人立場著想,很少為別人添麻煩。平時會用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直視他人,讓人一秒淪陷,也因此常會給人一種「惹人憐愛」的感覺,因而獲得他人好感。平時個性較內向膽小,也較沉默寡言,但只要一行動,絕對會引起眾人注意,加上再使出溫柔眼神的殺手鐧,和她對到眼的人有90%機會會被撩走。

第1名:天秤座

天秤座天生就是個美人胚子,再加上與生俱來極強的魅力,一個眼神足以攻陷他人!大多數的天秤性情溫和又友善,為人處事落落大方,雖然有時不太愛說話,但具有「只是站在那」就能讓人為之傾倒的魅力。此時若還對他人展露出更多表情,當下情緒會不自覺的被牽著走。天秤就是具有「只看對方一眼」秒勾走你的靈魂的本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