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哄我很難嗎?心臟不夠大顆請遠離這些星座 刀子嘴豆腐心讓人好受傷

▲▼星座,刀子嘴豆腐心,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有些人常常會刀子嘴豆腐心,讓另一半好受傷,尤其是這幾個星座,如果你是他們的情人,千萬要自己堅強起來啊。(圖/翻攝自PEXELS)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談戀愛總是甜言蜜語說不完,有些人天生就很懂得體貼,時不時說些溫柔情話,當對方傷心難過時,還會有滿滿的耐心安慰、陪伴對方,但《星座好朋友》就整理了4個不會做這些事的星座,刀子嘴豆腐心、嘴上一直嫌棄你,看你難過也不會安慰你哄你,讓人又氣又難過,不知道這些星座是太笨還是太壞!當他們的情人千萬別走心,否則會很累的。

處女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星座中的挑剔狂非他莫屬,對於另一半,他總有挑剔不完的地方,還會認為「你怎麼都不改」,而且處女座明明知道你很難過,但他就是不會安慰你也不會哄你,反而會告訴你「這沒什麼好難過的」。雖然如此,處女座內心其實是很在乎對方的,會叫你不要難過,只是希望你不要因此覺得自卑,也希望你能被刺激到,能變得堅強一點進而做出改變。

天蠍座

天蠍座經常患有嚴重的口是心非症狀,想要他說什麼做什麼,他就偏偏不說也不做,但是當他認為你有哪裡不夠好,就會滔滔不絕地說一大堆。天蠍的心中非常在乎你,如果你心情不好,他雖然說不出什麼好聽話,但會帶你去買好吃的、你喜歡的東西,對於安慰情人這件事情,天蠍有點笨拙,所以才會讓人覺得很難搞。

▲▼星座,刀子嘴豆腐心,星座好朋友。(圖/翻攝自PEXELS)

摩羯座

摩羯座的情緒多半悶在心裡,不懂怎麼安慰別人,因為他們自己都是獨自默默消化情緒,而會認為別人也是這樣,他們比較不會換位思考,但骨子裡還是把你看得很重的,如果讓你煩惱的事情遲遲沒有解決,他們也是會跳出來幫你想辦法哦。

水瓶座

身為外星人的水瓶,他們總認為自己不算刀子嘴,因為他們說的是「實話」,只是看你接不接受,所以他們不知道為什麼要哄對方,但對於比較敏感的另一半,就會覺得水瓶這樣真是傷人,而且還相當白目。不過,水瓶也是願意改變的,但前提是他要夠愛你,否則他那張嘴可是不會說改就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