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台灣第一枚太空火箭發射倒數 「飛鼠一號」台東南田升空

記者洪正達/台東報導

晉陞太空科技公司在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附近設立太空探測火箭試射場,原定27日將發射首枚探空火箭「飛鼠一號」(HAPITH-I),但因受到當地民眾反對而暫緩,而歷經長時間的溝通,終於確定在13日上午發射升空。現場詳細情形,《ETtoday新聞雲》為您全程直播。

▲ 「飛鼠一號」試射乙事內容部份與事實不符,台東縣府提澄清說明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飛鼠一號」13日上午發射升空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晉陞公司申請發射的時間在13日早上6點到7點,在這期間每隔15分鐘會施放氣球探測風向等氣候條件,或條件符合就會發射升空,反之若氣候不佳就會延遲發射.甚至取消再擇期。

晉陞太空科技公司在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附近設立太空探測火箭試射場,原定2019年12月27日將發射首枚探空火箭「飛鼠一號」(HAPITH-I),但是因為之前跟當地原住民部落的居民還沒溝通好,確定延期。現在發射升空的時間確定了,就是在2月13日上午六點到七點。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