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對暗戀對象繼續付出還有機會嗎?

▲對暗戀對象繼續付出還有機會?。(圖/奧斯塔羅提供)

有時暗戀對象
儘管沒有機會成功
卻還是想賭一把

如果你有暗戀未果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對暗戀對象付出還有機會嗎?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可要好好堅持,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平等與互相,其實不難發現努力過程中是有回報的,只是因為這牌組有平等的意思,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雙方關係不可能無緣無故就進展神速。面對目前這對象,你的努力與付出還是有挺高的機會獲得回報,只是過程中,你要如何表現與努力,會是你必須要花點心思的一大重點了。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可以將情感與想法慢慢放下了,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盲目跟隨與不服氣,明明狀況不明朗,但你卻不想輕易放下,要是目前對方對你沒有任何感覺,那奧斯建議你可以選擇放下囉。若是剛開始,尚未經歷上述狀況的朋友,奧斯也會建議你多做點心理準備會比較好,因為有時好好享受努力的過程,也是件不錯的事情唷!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若是遲遲未得到回應或是感到力不從心,不如就放棄吧!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拒絕溝通與隔絕,即使你在堅持下去,四處碰壁是能預期的事,所以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放下這段感情。若是有另一半在溝通進而增進情感的朋友,目前出現這牌組,或許點出目前不是個合適的時機點,倒不如讓彼此冷靜一下囉!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這段情感迷惘或是疑惑時,你要堅定信心,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努力與收穫,或許目前的狀況是段過渡期,繼續堅持就挺有希望能獲得成功唷!不過,事情總是一體兩面,雖然回報的隱喻的確存在,但這樣的牌組還是有著回報不如預期的意思,所以繼續堅持的過程中,別抱著太大的期待,以免收穫不如自己預期的高,那可就不好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運勢, 塔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