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隨意粉絲團僅1.1萬人...PO文按讚卻有好幾千 不花錢買讚秘訣大公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台語歌手陳隨意日前推出網路劇《隨意演笑話》,打破深情形象,朝「搞笑演員」目標邁進,一下扮女妝,一下又化身病患,連歌手老婆謝宜君也被他拉下水,「假如大家看完不嫌棄,那我要感謝豬哥亮豬大哥當初的提攜,將我為人不知的搞笑面完全啟發,而我老婆則算無師自通,幾場逗趣橋段演得比我還HIGH,一度搞得我被她影響到演不下去,懷疑這是我心目中的那位絕世脫俗女神嗎?」

▲▼陳隨意扮女裝,拉老婆謝宜君一同出演。(圖/陳隨意提供)

▲陳隨意(右2)拉老婆謝宜君(左2)一同出演。(圖/陳隨意提供)

陳隨意粉絲團約有1.1萬人,但每則臉書發文都獲得好幾千的按讚數,他表示:「沒有秘訣,就四個字!『親力親為』!」他說與粉絲搏感情,建議不要請助理代勞回覆或閱讀,因為很多粉絲心聲,沒有親身瀏覽是無法了解的,「記得有次看到某位粉絲留言,表明自己家鄉與身分,希望我能抽空去送一位故人最後一程,如果這事是助理看到,可能會當成一般事情處理,但因為是我自己看,我便知道這位留言的人說的狀況,他是我友人的友人長輩,一直最愛聽我的歌,即使離世前,家人也播放我的歌隨側在旁,我也專程前往上香致意,當時家人看到我來,哽咽一直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隨意扮女裝,拉老婆謝宜君一同出演。(圖/陳隨意提供)

▲陳隨意在劇中扮女裝。(圖/陳隨意提供)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過年期間,陳隨意走訪行程除了表演,還貼心做防疫宣導,「有些老人家的子女長期在外工作,每天獲得的防疫知識不是透過電視,就是街坊鄰居傳達,但老人家聽力不好又記憶較差,很多東西聽不完全,所以我只要見到他們,就會花點時間跟這些長輩聊天,因為他們聽我唱歌,相對我講什麼記憶也會比較深,我就會特別叮嚀他們要注意身體健康,多洗手這些基本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