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新冠肺炎全球逾4.5萬人感染 逾千人死亡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菲律賓馬尼拉國際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漢肺肆虐全球,迄今仍未見退散跡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周二(11日)說,從中國大陸武漢開始爆發的新冠肺炎,目前己造成全球遙逾遙4,5100人感染。世衛組織同時將這個從去年年底爆發、銀冠狀病毒有關的疾病正式命名為COVID-19。

根壉各國政府衛生部門截至周三的最新數據,中國大陸已有44,653宗確診病例,當中有1,113人死亡,多數病例發生在中部湖北省。

另外在其他地地方及國家發生的病例,當中包括:香港49例,一人死亡。澳門10例、日本203例(174例發生在「礸石公主號」郵輪上)。新加坡47例、泰國33例、韓國28例、台灣與馬來西亞邦都是18例。越南15例、澳洲與德國分別有14例、美國13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