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過世!小三逼迫「訃聞升等成妻」…殯葬業傻眼 網開眼界:貝戈戈妾? 

▲喪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三吵著要名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了爭奪名份、家產,不少正宮與小三對簿公堂,比8點檔還精采!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親戚長輩逝世,也上演一段女人鉤心鬥角的戲碼,小三堅持訃聞上的要稱作「護喪妻」或「謹良妻」,為此吵得不可開交,更讓全家族人看笑話。

一名男網友在PTT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最近親戚過世,死者的小三卻為了「訃聞稱」謂吵得不可開交,殯葬業者建議可用「如妹」,殊不知一秒惹怒小三,直言應該用「護喪妻」跟「謹良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葩故事掀起眾多網友熱議,「挖賽,小三還可以放上訃聞喔?」、「人都死了誰理他,還是有遺囑公證有分遺產?」、「正室願意讓小三的名字上訃文?」、「名不正言不順,還可以上訃文喔!真是開了眼界」、「勉強讓你用X妾吧」、「我們家連當年在奶奶死後,爺爺找的新女朋友都沒敢這麼囂張了」、「王X慶那3個妾怎樣寫的?」、「妻只有一個,沒有名分的叫妾好嗎」、「印兩個版本就好啦…圓滿最重要懂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親戚過世!小三逼迫「訃聞升等成妻」…殯葬業傻眼 網開眼界:貝戈戈妾? (圖/翻攝PTT)

▲網友開眼界!(圖/翻攝PTT)

有達人分享類似經歷,「我倒是有遇到娶兩個的,兩個名字都有上去,當然法律上不允許,但是人家大小老婆都住在同個屋簷下和平相處」、「若是有大老婆認可的,至少要放上還勉強可接受,上面的『如夫人』或『妾』等正式可用的均可」、「我姑姑當小三40年多了,早就得到婆家的認可,姑丈過世的時候訃文上就寫妾」、「有的小三實際上比正宮付出還多,甚至得到更多愛,要因應社會變遷,與時俱進的觀念,又要不失訃聞起源的傳統本質,個人認為家屬合意即可,實質地位比虛名重要多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