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點逛日本超市…炸雞塊便當俗爆!換算台幣「不到60元」網驚:能吃2盒

▲▼             。(圖/翻攝自PTT)

▲原PO貼出日本超市的炸雞塊便當,發現價格超便宜。(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到日本玩,總不忘逛逛當地超市,不僅可以挑零食當伴手禮,晚上時間去還可以看看有沒有即期便當做宵夜。一名網友就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猜日本超市便當價錢?」文中貼出一張炸雞塊便當的照片,只見便當盒裡有梅子飯、炸雞塊、馬鈴薯沙拉等菜色,算是相當豐盛,價錢一出則讓人驚呼超便宜。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鄉民猜看看,這炸雞便當多少錢?含稅價~日本岡山超市發現的,這不是打折過的便當喔! 18:00多去看到的價錢!」看看便當菜色,有一大格白飯、馬鈴薯沙拉、好幾個唐揚炸雞塊、茄汁義大利麵、醃蘿蔔,白飯上還灑了芝麻並放上一顆梅漬,算是相當豐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PTT)

▲炸雞塊便當菜色看起來超豐盛。(圖/翻攝自PTT)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猜測約200~500日幣,「800日圓」、「390~430,就猜410好了」、「標準答案298不用謝我」、「600日圓」、「日本不可能是整數,都有加8%,417。」最後原PO則在留言處公布價格「198円,不到台幣56」,也附上一張沒有把價格碼掉的照片,便當上真的寫著「198元唐揚炸雞便當。」

▲▼             。(圖/翻攝自PTT)

▲價格只要198日幣(約新台幣54元)。(圖/翻攝自PTT)

便宜又大碗的便當讓不少人直呼想吃,「一盒沒吃飽真的可以買2盒,爽爆」、「看起來不錯吃。」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光論價錢是比台灣便宜,可是這種菜色在台灣應該會被嫌到爆炸」、「日本超市比較推薦自己去熟食區挑,炸雞炸豬排烤魚,有特價的話這些吃起來會比較爽」、「飯、馬鈴薯泥、炒麵,澱粉一堆是想賣多貴」、「冷便當不好吃」、「上禮拜買過,普普,御飯團比較好吃。」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